金丝雀

给你们~康!康!我!的!大!宝!贝!

@噗噗噗只有eidolon

是噗噗太太的签绘!!!雷总的这个眼神简直宠溺到不行,一副:哎,我拿你没办法 的样子!

(我不管,四舍五入这不但是雷总的眼神,这还是噗噗的眼神!)


(其实从'恋爱狩猎'起稿的时候就进入了疯狂暗示阶段。没想到真的会收到太太的签绘嗷嗷嗷。刚到家的时候还和我家小媳妇斗智斗勇抢签绘(乃们都不知道,小媳妇叼起板子就是一个百米长跑)咳,总之,噗噗是我的神仙!!)


(那个…顺便…春节前比较忙,就暂停一下更新,我们春节见嘛。疯狂暗示春节有特别节目)

评论(11)
热度(14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景元上头ing!

关注的博客